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29818958\x26blogName\x3dpiiNkyjess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xx-pinkitty-jess-xx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_US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xx-pinkitty-jess-xx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7039648524031172168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Jessica.
22.
Teacher.
Hello Kitty.
Manchester United.
Khekster.
My Kettle. <3

Tuesday, August 28, 2007

不知道该写什么,所以就抽出一段今天写在日记本里的吧。

突然想起昨天在“Fish & Co.” 和二姐共进晚餐时我问的一个问题:“难道你不觉得我在poly的日子快乐很多吗?”

二姐点点头,表示赞同。

回想起一年半载在poly的日子,可说是有喜有悲。应该是喜来的多吧!

真得没有后悔自己踏入了中文系,认识了这帮好友、知己。他们让我的poly生涯多姿多彩,是他们丰富了我的人生。

我可以说是在poly成长的,因为到了poly我才慢慢察觉自己长大、懂事了许多。对于一些生存之道也好像渐渐地在改变。

或许我现在身旁的朋友都不会感受到我的转变,因为毕竟不认识以前的那个我。但没关系,因为还好他们认识的是现在的这个我。

感觉自己现在是个follower了,不再是以往那个leader。这个转变对我来说挺大的,我也体会到了两者之间的不同。可是我也明白,“A true leader is one who knows how to be a follower at times.”所以其实我也很享受当follower的感觉。

现在的我一点也不在乎荣誉etc。我所要的只是一个温暖的家庭、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,还有另自己满意的学业成绩。发现自己忽略了这3样重要的东西太久了,足足有4年那么久。现在我又重新把他们找回来,真是太好了!

我在中学虽然有名气、荣誉,但那又算得了什么?我终于明白要得到它们是必须付出代价的。所以现在到了poly我再也不想拥有它们了,我只想找回我失去的。我现在有一个很疼爱我的家人,有一群我很爱很爱的好友,也有我满意的成绩,what more can I ask for ?

人生就是要知足,生活才会快乐。当然这得靠自己努力换取。我从来都不曾为了他们打拼过,但我现在正在努力着。

我并不知道自己的转变是怎样的一个过程,也不知道自己是哪儿来的力量。但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因为相信I changed for the better。

人都会长大,或许我就是在踏入poly的时候长大的吧。思想还真的都不一样了。相信只有自己才真正了解那种转变的过程的感觉,是很难用言语形容的。

今晚不知为何感触那么深,或许是看了《校花校草,追赶跑》吧!让我不禁想到自己在理工学院的生活,还有在理工学院所经历过的点点滴滴,同时意识到了自己的转变。

转变未必是件坏事,因为它能让一个人感觉到自己人生的另一个开始。我并不是一个很爱变化的人,在餐馆通常都回点自己最常吃的食物,很少会尝试新的,因为害怕吃到不好吃的,然后才来后悔。

喜爱的东西也很少会有变化,就像自己老守着Hello Kitty,感觉就很幼稚。但是我就是不想改变自己心爱的东西,别人如果觉得我不成熟,那也就罢了,并不会把它放在心上。

但是我渐渐地了解到,有些转变是难免的,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。就如人们常说的“some changes are inevitable.”

我从不后悔自己有了这样的转变,也很惊讶自己的生活改变了这么多。我只能说我近年来真的很努力、很努力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