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29818958\x26blogName\x3dpiiNkyjess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xx-pinkitty-jess-xx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_US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xx-pinkitty-jess-xx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7039648524031172168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Jessica.
22.
Teacher.
Hello Kitty.
Manchester United.
Khekster.
My Kettle. <3

Tuesday, October 30, 2007

Saw this questionaire on vivi's blog.
feeling so down all of a sudden,
so i tot doing this may cheer myself up.
its abit long,
hope u dun mind reading.
well,
i doubt u guys will really go n read every single ques n ans.
but its ok,
im juz doin this so dat i can nt go n tink of other stuffs for the time being.

1、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?
陈建彬大哥来到了我们的广播课。=)

2、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最难过的事情是什么?
不想提。=(

3、将要到来的日子里最大的心愿是什么?
学会怎么看开点,不要太在乎、执著于一些细节。

4、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,你想去哪?

哪里都可以,只要能摆脱烦恼。

5、你最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位?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先注意他(她)哪个部位?
最满意自己的眼睛。会先注意他的眼睛,再来发型。

6、失眠过吗?你用什么办法对抗失眠?

当然失眠过。写日记,写到睡着为止。

7、会不会做饭?你希望你的伴侣会做饭吗?
不怎么会做饭耶。会踏进厨房的男人挺有魅力的。一起做糕点,玩面粉是我梦寐以求的。

8、你最想做哪个动画片角色?为什么?
吉帝猫,是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。Kitty 不用多说deardaniel 就知道她要说什么,好羡慕哦。

9、你心中我是怎么样一个人?
这个问答卷是从vivi得来的。Vivi 是我教课的好搭档!超可爱的!

10、如果可以重来,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?
我从不会要求时光倒流,因为过去都是一种学习的过程,我的过去的确令我学到了不少,我也从中成长了。

11、你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?
曾经是。现在还好咯。

12、爱到怎样的程度才算是超过爱自己呢?
不管他人的感受,只顾自己。

13、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?
诚恳坦白,愿意和我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,让我爱他多一点。

14、最近在听的歌曲?
我不想忘记你,单身潜逃,只想爱你。

15、你会出于什么样的理由结婚? 或者是出于什么样的理由单身?
想结婚因为要得到安全感,想要建立起自己的家庭,好温馨哦。
不想结婚因为害怕另一半不肯付出,伤了我的心。

16、如果现在你有自由权利可以杀掉一个人,你选谁,为什么?如果你现在可以随便KISS一个人,你选谁,为什么?
杀人?我没有权力夺走一个人美好的生命吧。
这是不能说的秘密。

17、你还生活在过去吗?
有一点。过去是指在中国的那段日子。怎么也逃不出来。

18、和恋人分手了你会把对方的手机,MSN,QQ删掉么,如果删掉为什么?
应该不会删吧。如果删掉那就可能是他伤我伤得太深。

19、给你两个选择,一个是安逸的生活,一个是紧张的都市生活。前者的环境下只能满足一般的吃喝玩乐,很难有所剩余,后者有高薪工作,富足生活,但压力很大。你选择那种?
后者。虽然想安逸的生活,但我爱挑战,想提升自己,喜欢得到满足感。

20、请列举三件你拥有的最奢侈的东东?
我家人的爱、朋友的爱、自由

21、你对于永远的定义是什么?
好遥不可及的感觉。

22、你觉得自己是偏理智还是偏感性?
偏感性吧,往往很冲动,做事不会想太多。

23、你经常发呆么?
对。尤其是有心事的时候。

24、你觉得朋友间相处,最无法容忍的是什么?
不真诚。

25、如果你的爱人曾背叛过你,他/她还爱你,你会原谅他/她吗?
只要他还爱我,我会继续为他付出。

26、什么样的日子是你认为的重要日子?在重要的日子里,想得到或送出怎样的礼物呢?
只要是两个人在一起快乐的时候都是重要的。好多好多哦!每次看到让我想起对方的东西都想买下送给他,只希望看见他微笑、开心。

27、倘若时光可以倒流,你希望你现在可以回到几岁?
刚才发表过了。但是如果要选择的话,会是中学时期,我会努力让自己过得快乐一些。

28、如果以生命做代价,你愿意用它换取什么?
都没生命了又怎能享受换取的呢?

29、请用一句话说明你是怎样的一个人?
重情义的人。

30、你相信长距离的恋爱吗?
不相信。

31、请你吃KFC,然后要你马上反请哈根达斯,你会去吗?
只要算得上是我的朋友的我都愿意,因为我珍惜在一起的时光。

32、明天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,那还要为了明天而努力吗?

当然。这样子明天才会过得比今天好啊。

33、你相信命运么?
相信。但有时我告诉自己命运是自己掌控的,要为了它而努力。

34 上面这些题目里,哪个让你犹豫的时间最长?

8

35、最喜欢穿什么睡觉?
睡衣。那种长长、宽松的连身裙。

36、你喜欢一个人的话会告诉他(她)吗??
会凭直觉吧。如果有feel想说就会说咯。我很冲动的啦。

37,智商和情商二选一,你希望哪个更高?
情商啊!

38, 朋友之间最需要什么?
义气、忍耐、信任

39 时间是冲淡感情还是加深?
肯定是冲淡。

40 大學毕业后你會选择留在经济较好的外地麼?
会吧。

41 會因某些細節(動作或者處理某些事情的方式等等)而對某人大大減分或者完全改觀嗎?
绝对会。我很爱观察,所看到的点点滴滴都会影响我对某一个人的看法,希望这不会使我周围的人感到压力吧,但我通常都不说出口。

42 你目前的人生打算是什么?或者说有什么目标?远大的。。
只一心一意想建立起自己的家庭,为我的另一半努力,和他共度一生。